碎碎念

谢谢lala这么认真详细的repo,那一段关于阳光晚霞星辰的比喻超美Orz…

最后一个番外我自己最喜欢玩拼图那一段,小镇那段写的时候忽然觉得有点凄凉(“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本子种种瑕疵不足,也多谢包涵,下次一定努力避免。

有生之年有人愿意做“纳兰痴汉”(还有两个),呜呜呜满足地躺平……

(嫁不出去我帮你找 ( 就找队长那么火辣的∠( ᐛ 」∠)_

Laputa:

时隔几个月再一次去看你眼中的冰雪,却是一样的感动,完全没有因为看过而不耐烦。
我想,无论题材亦或是文学价值,只要能让读者看完深有感慨并念念不忘的,就是好的作品。
我不知道其他姑娘们拿到手有没有这样一个感觉,就像是整个人泡在温水里,沐浴在阳光下,乘晚班飞机时偶见的晚霞、星辰,站在大海前脚趾间流过的细砂和拂面的清爽海风……整个人懒洋洋的,闲适,快活,安宁,以及其他一些我所描述不出来的美妙感。
因为昨天才从同学那把它接回来,所以先看的别册。
其实挺有趣的,在网页上看和摸着纸的纹路去读,即使前面几个番外已经看过不止一次了还是津津有味的。最后一个没有公开的番外倒是不负期待,旖旎,温存,又浪漫。我这个人算是轻微cp洁癖,但是轻微也是洁癖,站定了盾攻不太愿意看队长雌伏人下,所以看别的我一般是跳过肉去看,但是这篇却没有。但也不是因为我是人尽皆知的纳兰痴汉,而是,它发生的就是那么顺其似然,用词又委婉,看过之后反而有点理解外网为什么崇尚互攻了【在相爱的基础上,只要他们情愿,旁的人又能说什么呢?】

其实最感同身受的是小镇人眼中的stucky,他们天生契合,怀着浓烈如酒的爱意……所以Ծ‸Ծ我要是嫁不出去了一定是怪@纳兰妙殊 太太你把爱情写的太美了!

14 Jan 2015
 
评论(5)
 
热度(20)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