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和Bucky乘坐的小火车~


买了新水彩和新纸和新笔,下午第一次用。贵一点的纸真好用!但是没有扫描仪,只能手机拍。

为【重逢的三个昼夜】画的。在我心里,Steve和Bucky就坐着这列火车一起远走他乡,到葡萄园隐居去啦。

本来火车想画成绿的,可是新颜料里的玫瑰红那么好看……(任性!


小薛:你这火车是坐人的还是拉货的?

我:坐人的啊。

他:为什么有节车厢还拉着煤?

我:那是火车燃料啊,没燃料难道推着走?【其实我也不知道燃料是不是放那儿Orz

他:铁轨弯了嘛,火车好像要翻的样子。

我(虚弱地):这是一种象征手法,象征画里(没出现的)主角也是弯的…… 

10 Dec 2014
 
评论(18)
 
热度(38)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