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安徽一好基友说,在2014四川高三的一摸考试卷子里,看到一篇现代文阅读《透明》,作者是“纳兰妙殊”。

我:啊,对,那是我。天津的高三模拟考题里也有……

她:你自己来给我做一下那道阅读!看你能打满分么。

我:上次天津一个妹纸把考题拍了给我,我做错好几题……

大概长这样:



感觉高考的经历还历历在目呢,一摸二摸十八摸。所以自己的文章被拿去“摸”别人,感觉好怪异。

不过基友还蛮得意的。我的表情大概如左,她的表情大概如右→


可是!啊喂考卷和教辅材料用文章可以不交转载费用的么?明明是拿去盈利了嘛你们!

以及,原来四川的一模叫一诊啊?感觉还不如摸呢……

10 Dec 2014
 
评论(31)
 
热度(102)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