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的流水账→


下午去游泳,游完一公里,体力还有剩余,不过忽然很想吃冰淇淋,于是爬出来洗澡,出门立即买了抹茶冰淇淋吃。香甜地一路吃回家。

回到家,他还在球场没回来。做了一小会儿腹肌撕裂者,做面膜,吃酸奶,看会儿新到的书(看小说看太多了,看《盲眼钟表匠》这种讲生物演化论的都费劲了TДT     没看几页就丢掉去看间谍小说 ̄▽ ̄

五点半他汗淋淋地回来,说新护膝很好用。再等他洗澡,然后骑车去茶餐厅吃煲仔饭。

饭后又吃了芋头红豆甜品【吃这么多好像是白运动了?╮(╯▽╰)╭

19:45有曼城对热刺的比赛,一直想着赶回去看。不过在那座Mall的楼下发现一个超市,耽搁了。找到好几种没喝过的酒,在樱桃酒、芒果酒、荔枝酒和苹果酒之间犹豫了好久。最后他一挥手:都买!

还在蛋糕柜台买了好多一块钱一个的凉蛋挞。

回到家,曼城的比赛已经踢到加时赛,4:1,全是Kun进的。十点是皇马对莱万特。德甲那边有拜仁对不莱梅,多特对科隆。英超那儿蓝军对水晶宫。

开着电脑看我团。同时开着电视看他仁。不时换个台看一眼多特,再换台看一眼他军。

其实前十分钟罗大爷就有两个很不错的机会——要是那两次都抓住,就能跟Kun一样大四喜了。算了没伤就挺好。

很开心的是豌豆踢得好棒,这钱花得真值。魔笛和大爷配合越来越默契了。

大爷过两人之后进了一个超漂亮的,双手后摆大明星状庆祝动作再次出现。

然后,大爷给魔笛的助攻相当帅。

边看球边不知不觉地喝完一罐荔枝酒【所以根本是白运动了喂╮(╯▽╰)╭

(他仁那边,也看到了队短在禁区里一个很漂亮的进球。)

(龙哥还进了一个贴地任意球。穆勒这娃把气氛整个弄成逗比……看完回放还笑了好几分钟。感觉梅村的人都被各种假动作弄傻了)

(最后才知道队短居然梅开。用论坛里的话说:果然活久了什么都能看得到啊!)

(不过队短的谢顶似乎愈发严重啊……变成掉毛松鼠了)

下半场,大爷就基本半休息了。还有一个给魔笛的助攻,魔笛打飞之后跪地,大爷过来把魔笛的头发撸到后边去。觉得莫名喜感。

总之这一场,前场大爷们都棒棒哒,魔笛和克罗斯也棒棒哒~

而且居然没有丢球!简直不敢相信!…………卡西抹泪拿奖金!

最后的统计,豌豆射手跑动10km,大爷才7km。果然很乖地给利村和德比留力了。

跟薛说:今年国家德比预感会超级好看。

这时看到南安普顿的比分,居然是8:0!

疯狂的比赛日,全是大比分。

看完球心满意足睡觉去。


哦,还跟他一起刷完美恐和闪电侠新集看了一半机器纪元。


快乐的、啥正事也不干仍然很忙碌的周末啦啦啦啦╰(*´︶`*)╯



超想看新剧《Red Band Society》【觉得有可能是在作大死

超想看大卫芬奇的《消失的爱人》

超想买布拉德伯里的小说全集


19 Oct 2014
 
评论(5)
 
热度(19)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