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罗杰斯的交易》

来来来,命运,跟我做个交易成不成?

用我的手臂,换你的铁轨

用我的躯干,换你的车厢

——我只要那个下午,那一分钟!

用我的头发,换你的雪花

用我的胸脯,换你的山谷

用我的呼吸,换你的寒风


眼睛?不,眼睛我一定要留下

那个下午,那一分钟

我要看到他从时空里安全地飘落

没有跌在任何一种噩运掌中


【读加西亚·洛尔迦诗集。果然叕犯病了……

上文的意思就是史蒂夫愿意用自己的血肉去换那一天所有危险的东西。

韵脚仍是乱来的。不过如果交换成功,吧唧掉呀掉呀,最后发现自己掉在了大盾的胸脯上,“咦,好软好舒服……”XD】

14 Oct 2014
 
评论(8)
 
热度(4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