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盾冬迷妹的日常

晚上做某事之前,我照例去放氛围音乐。

音乐响起。他停下铺床单的手,满脸不能置信。这是什么音乐?怎么这么……瘆人!

我悠然说,《美国队长2》电影原声啊,冬兵的BGM。

他盯着我看。我明白他的意思是——你认为我在这种音乐里能……?

我深情地仰视比我高34厘米的他:亲爱的,我对你有信心。


室内回荡着冬兵主题曲的“铛铛”砸铁声。双双爬上床。我说,今天咱们来角色扮演,你当Steve,我当Bucky,好不好?

他的表情像是有点要崩溃的样子。我没法想象他们俩……那种画面。

我作势要下床去找同人图。没关系,我来帮你想象。

他拉住了我。不,就算有那种画面……你长得一点不像Bucky,你的腮帮和脑门都没他宽,胳膊也没他粗,再说我的胸又没美队那么的大。

那,你来做Bucky好了,我做Steve。

他眨眨眼睛。别闹了,你的胸也没有美队的大。


后来,中间我叫了一声“Steve……”

然后我自己笑场了。


——唉,可怜的他,今天的腐女友也是很让他心塞啊~!……好啦看在我今天做了很好吃的红烧带鱼的份上,请原谅我嘛……


后来,我躺在他身边,重复说出一个问了一百遍的问题:如果我做变性手术变成男人,你会欣然跟我搅基吗?

他也照例欣然回答:那就要看你手术做得怎么样啦。


BTW,我已经撺掇了好几个闺蜜把这个问题抛给她们的男朋友,得到很多精彩回复。

这真是一个好问题XD

03 Sep 2014
 
评论(2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