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残障女友

那天我跟朋友在海滩散步。两个比基尼女郎娉婷走过,一长发一短发。我俩看得呆若木鸡,继而互瞪。

“你看中哪个?”

“长发。你呢?”

“我爱短发。”

 

半小时后朋友跑回来,“那边有个选美,你的短发妞是参选佳丽!我的长发妞只是陪她来。别怕,你一个藤校毕业生、大好青年,有啥不敢追?不过那是‘残障人士选美大赛’……”

 

两月后我审阅她的身体,自顶至踵。她肤如绸缎,连一道跳丝都没有。我问:“残障在哪?”

她莞尔,握着我手,按在胸前,“这里,心缺一半。有你就填满了。”

 

我把她的长发闺蜜骗到家中,捆起,拷问一整天。

到夜里她说了实话:“是精神上的残疾:她总会爱上杀人犯,每任男友,都是。你是第五个……”说完头一垂,长发委地,咽了气。


(end)




随手支持一下老福特活动~



其实这个是几年前写《黑糖匣》时的一个没写出来的故事。最近《黑》要再版了(编辑计划是春节后上市),应该会把它增补进去吧。

20 Oct 2019
 
评论(31)
 
热度(9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