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repo

感谢 @把鸟晗当狗使谢谢 寄赠的徽章!非常精美。



给小薛炫耀了一下。他说,这个“Curtis”的名字旁边为什么放着一盘西瓜?

我说,那是帽子!

包裹里还有配套的贴纸:



包裹外皮都特别有心~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Curjack的小说。


我觉得世上最可怕的事,是原本在心里的东西被掏出来扔掉、遗忘。我蘸着滚热的血写那些故事,希望它们在你们心里冷得慢一点,晚一点。

作为一个以写小说为生、为信仰的人,我坚信,打动过灵魂的故事,会永远跟那个灵魂在一起。



28 Sep 2019
 
评论(26)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