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薛去一家新影院看《头号玩家》,出来看到走廊里有一座美国队长塑像,一人半高,他说,快,你过去站好,我给你跟他合个影。

我:不,我才不跟他合影。

小薛:为什么?你不是喜欢他吗?

我:是,但是他只喜欢跟巴基合影,我不想勉强他。

他走过去仔细看,说,哇他的制服凸点了(我:没有,你看错了,他制服能防弹,很厚的,凸不出来),他的盾的把手是皮质的吧,万一断掉怎么办?他腰带上挂这么多小方包是干什么的?

我挨个指着那些小包:这个包包放子弹,这个包包放零钱,这个包包放巧克力,这个包包放润唇膏,这个包包放安全套,这个包包放指甲刀……

09 Apr 2018
 
评论(32)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