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活动通告:

第一个是王二的纪念活动:



第二个是我自己的新散文集《粉墨》活动。

主办单位:新经典·琥珀

嘉宾李敬泽(李老师咖位大,又是大忙人,做了好几天心理建设才敢跟他开口) 

文珍 (是的还是文珍姑娘)

地点单向空间·爱琴海店(是的也还是这个店儿)

时间:4月15日(周日)19:00-21:00


《粉墨》是今年的第二本书,预计四月中旬上市。这么密集地搞两本书真是累死人啊……

前几天到出版社去给书签字,书还在印厂,先拿来了一千份环衬纸,签在上面,再拿回印厂做成签名本。

这个法子已经比签在书上省力多了。不过那天我还是一个人在会议室里从上午十点签到下午四点半。写了一千个名字,最后感觉已经不认识自己的名字了。真希望自己的名字是张天、没有翼!

还特别羡慕阿乙老师和阿丁老师。他们签名得有多爽啊!

有些纸上除了签名,加写了一句诗或词。大多是苏轼、辛弃疾的,还有几句诗经和王次回,“人前深意难轻诉”“觉来小园行遍”“客路崎岖倦后知”“人不见,数峰青”“红莲相倚浑如醉,白鸟无言定自愁”,等等。

终于全签完!现场是这样的↓ 左边摊开的有诗句,右边的只有名字。




等书正式放到当当网上,预售的前1000本就可以拿到签名本,或是诗句+签名的本子,大伙到时不妨去试试运气喔!~XD


《性盲症患者的爱情》那边,应台方编辑的叮嘱,特给第一次见面的宝岛读者写了一篇台版序。繁体版也最终校对完了。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小说“站起来”,感觉好新鲜。



台版的封面如下↓  跟内地版有些不同,更哥特、更暗黑一些。



3.  一些图:

抽空出去看了春花。北京雕塑公园的大片玉兰,以及青黄新柳下的桃花。




也拿到了年前出版社摄影师给拍的全图。以后几年杂志和图书编辑们要肖像照就要靠这套照片混啦——



以及手拿干枯玫瑰的(懵逼)无表情照……#话说他们让我拿一支死花的用意是什么呢#



摄影师说“再换个姿势”,就把玫瑰放进嘴里了……(于是暴露了兔牙





好忙……好想写盾冬,我想死巴基了,想死杰克了……QAQ  但是王二纪念活动的演讲稿还没写完!Orrrrz

约好了的《重逢》的设计君,已经建了群,都一直没时间好好跟人沟通。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本子做得特别慢。

不过好在交完那个稿就可以休息几天了。估计周四周五,可能,应该还能攒出一章更新来!!!!(已经分不清自己到底最想写哪个了……


02 Apr 2018
 
评论(26)
 
热度(129)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