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屑

1. 早晨风太大,骑自行车费劲,小薛开车送我去我写东西的地方。快下车的时候,我说,师傅我到了,您开过红绿灯就靠边停吧。

忍着笑拿起包要下车,他说,哎,等一下。

我回头,他有点羞涩地笑着伏在方向盘上,小声说:美女给打个五星好评哦。

2.

每次跟他一起去操场。我跑步,他打篮球。他时常张望我在哪里,为了让他好找,我每次都戴红棒球帽。

每次从跑道上跑近他,看他的面孔转向我,一边跑,一边双手飞快地在胸口给他比个心形。

3.

每隔一段时间,会跟他互相交换歌单,轮流播放自己收藏的歌。

他说蕾哈娜:那么多女歌手,她最特殊,她的声音像一种乐器。

4.

他非常认真地问了一个问题: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是同一种东西吗?

我答道:是同一种东西。

那润唇膏和唇膏呢?

我:有区别,前者主要功效是滋润。

忽然心头一亮,他是不是要送我礼物?于是以一种热泪盈眶的会心微笑望着他。

他叹口气说,我就知道你会误会,所以憋了好久没敢问,你看我连这个问题都搞不清,哪敢贸然买唇膏送你?

10 Jan 2018
 
评论(45)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