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博物馆和其他



先说一个事:12月31日北京SLO展会,摊位号出来了,我们在P11,摊位名是“雪地里的小木屋”。


再说点别的。周末去了汽车博物馆,各种古董车美如工艺品,1907年迪迪昂巴顿,1926年劳斯莱斯银魅,1951年捷豹,1974年法拉利迪诺……

内心挣扎很久,我决定最喜欢这辆1928年的布加迪↓ (灯光太暗了自己拍的不清楚,这个是在网上找的图)



小薛说,你就是喜欢它这个蓝漆嘛。他表示最喜欢这辆1932年林肯。(说的好像“最喜欢”有什么用似的…XD)



几乎每辆车的解说牌上都说:这车现在仍然能正常行驶。

——那么每隔一月半月,是不是工作人员会把车开出去遛一遛呢?幸福的他们。


另一展区的主题是“电影中的汽车”,首当其冲当然是,蝙蝠车。

我从没见过这么丑的蝙蝠车!车盖那坨红玩意是什吗?一只胖海鸥浑身是血地撞死在了车头上?



这组雕塑的标题应该是:《把墙怼了个大洞的肇事司机正守在现场呆若木鸡地等待cop和保险公司的人》


做雕塑的人估计是C罗球迷,给老爷搞了一个C罗罚任意球的站姿。

这树叶一样敷衍的腹肌,这掉到大胯上的腰带……

而且老爷的斗篷不该是黑的吗?这红色(shai)的,是早晨出门时错穿了大超的斗篷对吧?哎哟你们很棒棒哦,还暗藏CP文。



18 Dec 2017
 
评论(16)
 
热度(77)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