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莫乐兮新相知(新战友×盾冬;甜)【上】

 看完预告片的产物。同框甜得人流泪,不说了。我的点是,队长和巴基会遇到新战友啦,新战友的反应……


1. 螳螂女×盾冬

 

螳螂女曼提斯握住巴基的手,皱起眉,对星爵说,奇怪,黑漆漆的,我什么也看不到,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心灵图景……

彼得翻个白眼。拜托,伙计!你给她你那个左手干什么?她能读心读不了铁啊。

巴基耸耸肩,换了右手给她。曼提斯先是睁大眼睛,随后圆睁的双眼中迅速流下热泪,呜呜哭出声。巴基连忙抽回手,有些无措,说道,对不起,女士。

彼得说,你感受到什么了?

我感觉到像底图克星的岩石那么重、那么强烈的负罪感,这太痛苦了……她抹着眼泪说:但是,在那些污泥和岩石上,他又种了小朵小朵的花,花就像夜空中的繁星。

她凝视巴基,轻声说:啊,那真是奇妙又凄美的景象。

巴基微微一笑。

彼得叹一口气说,嘿,伙计,你知道吧?她还有一手宇宙顶级的催眠术。

螳螂女温柔地望着巴基,是的,我可以催眠你,把糟糕的记忆抹掉,让你摆脱负罪感,从此轻松地生活。

巴基含笑摇摇头。谢谢你们,不,我要留着它。当什么都无法补偿的时候,我起码要铭记它。这是我对自己的判决。

 

门开了,史蒂夫走进来,跟星爵和螳螂女握手。抱歉!我该早点来迎接客人,初次会面,见到你们很荣幸,感谢你们愿与我们并肩战斗……

曼提斯说,不,不是初次,我见过你。

几个人都奇怪地望着她。她一指旁边的巴基,刚刚,我在他心里见到了你。

彼得张大嘴无声地“哈”一声,一脸心领神会的表情,笑着低下头。螳螂女歪头打量史蒂夫,又说,不过他心里的你,没有这些茂盛的……毛。她伸手在嘴巴附近比划。彼得摸着自己下巴,笑嘻嘻说,这些毛叫“胡子”,不是给你讲过的?

曼提斯重复道,胡子,对,胡子!她的手又放在下腹处拍了拍,继续对史蒂夫说,我还看到了你这里的胡子,也很茂盛,金黄发亮的……

巴基呻吟一声,双手捂住脸。史蒂夫大胡子底下的脸红了,红得跟彼得的红色皮大衣一样。

 


2. 火箭浣熊×盾冬


火箭一见到巴基的金属左臂,双眼发亮。巴基也上下打量火箭。

火箭:你是?……

巴基:你也是?……

火箭面色沉痛,嗯,他们在我身上做了好多乱七八糟的实验,我是个被改造过的小怪物。

巴基惨然一笑,我也是,兄弟,我也是实验品,我也是改造过的。我曾是个没有自主意识的人肉武器,平时就像块冻肉一样被往冰柜里一扔。但咱们不是怪物,不要那样定义自己。

两人一起叹口气,巴基坐下来,好让火箭能拍到他肩膀。他说,往好处想,如果没有那些实验和改造,我跟你肯定活不到今天,也就不能经历此后很多好事,交到很多可爱的朋友了,是不是?

火箭:是!你这个角度很好。如果非要变成怪物才有机会认识格鲁特和我们那帮人,那我……认了。

巴基:我听说你是你们队的狙击手?

火箭:你也是吧?酷!其实我一见你,就觉得你浑身闪耀狙击手的独特光芒。

巴基:嘿,你使得最趁手的是哪位女士?

火箭跳起身,把自己得意的武器一一排出来,给巴基鉴赏。

巴基逐个拿起来把玩,每个都让他发出一连串“哇哦”的惊叹,尤其是那支四管发射器。

轮到巴基的时候,他把黑豹团队研发的武器给火箭看。火箭一跃蹦上桌子,像见到新玩具一样,一边无师自通地随手拆卸摆弄,一边嘟囔,瞧这娘兮兮的弹匣设计……嗯,这款还有点意思……

最后他叫道:走吧兄弟,咱去突突一通!

巴基:走!

火箭跳到巴基肩头,两人出去交换武器打靶,突突了个痛快。

 

晚上,史蒂夫问:你跟那位小熊猫兄弟相处得很愉快?

巴基:人家是浣熊,不是小熊猫。史蒂夫,你真该看看他们银河护卫队的装备!火箭邀请我上船去呢,等灭霸这一战打完,我能不能暂时加入他们护卫队、拿他们的枪械去爽一爽?

史蒂夫:不行!!!

 

晚上,星爵问,你跟那位铁胳膊兄弟相处得很愉快?

火箭:人家那是振金,不是铁。彼得,你真该看看人家巴基巴恩斯的搏击术!哎,我想把他拉到咱们护卫队里,你觉得怎么样?

星爵双手高举,做了个无语的表情。掠夺者之神在上!你挖复联墙角挖别人就算了,你敢挖巴基巴恩斯?人家是美国队长的男朋友!蠢蛋,你这都看不出来?(螳螂女在一边小声说,你也不是自己看出来的,是我读心读出来的……)

火箭愤然道,我他妈只是个兽人!我哪看得出人类谈恋爱的破事儿?

坐在螳螂女身边的毁灭者郑重说道,不,你错了,爱可不是破事儿,爱是……

 

第二天再见面时,史蒂夫沉着脸说,听说贵团队想把巴基挖过去?

星爵一把拽出身后的火箭。快,快跟罗杰斯队长解释!

火箭不情不愿地说,没有,队长,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等灭霸这一战打完,说不定你跟我巴基兄弟想结个婚?那我们护卫队欢迎你们上船,给你们提供全宇宙最独特的蜜月旅行!……

 

(TBC)

→【新战友×盾冬】(下)

30 Nov 2017
 
评论(67)
 
热度(251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