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讲

看到权游E02里,灰虫子深情地说:我一直是最勇敢的那个……直到我遇到纳斯岛的弥桑黛。

——“xx的xx”这样说出来有一种奇妙的亲切,仿佛那一刻目光笼罩的注视的不仅是心上人,还是她身后、她所爱的故乡。那个岛屿孕育了所爱的人,因此也变成了具有特殊意义的地方。

加了个地名当定语,真的就变很酷呢!……我对小薛说,你以后也要这么称呼我,捎上我的籍贯!

他:(⊙o⊙)…比如说,“我在世间的挚爱,就是天津市和平区的张天翼!”这样?

我:嗯!“我的心早就属于你了,内蒙古自治区伊克昭盟的薛先生!”

哎,这样真的不酷了。还是“生在xx岛上”才是值得一冠名的籍贯。

比如赵敏就可以这么说:我一直是最蛮不讲理、铁石心肠的那个……直到我遇到冰火岛的张无忌。

XD

嗯对,巴基也是这么捎着籍贯表白的:我会跟随他……那个布鲁克林的小子。


24 Jul 2017
 
评论(68)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纳兰妙殊 | Powered by LOFTER